2017欧洲年度车型入围名单出炉 沃尔沃S90/V90上榜

作者:刘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30 09:06:5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刘洋】 美国媒体11月28日报道,2017年欧洲年度车型决赛名单近日揭晓,共有7款车入围,除两款车型外,其余5款车均为欧洲品牌。

2017欧洲年度车型入围名单出炉 沃尔沃S90/V90上榜

据悉,上榜的车型是由来自22个欧洲国家的58位汽车记者评选出的。参加评选的车型共30款,入围车型缩小到了雪铁龙、阿尔法罗密欧以及丰田等几个品牌。入围车型如下: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雪铁龙C3

奔驰E级

日产Micra

标致3008

丰田C-HR

沃尔沃S90/V90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凭借其俊朗的设计以及先进的Giorgio平台上榜,沃尔沃S90与 V90也极具竞争力,日产Micra主打技术牌,丰田新款C-HR势不可挡。欧洲年度车型于1964年开始评选,已经有52年的历史。夺冠率最高品牌为菲亚特,曾9次拿下第一,接下来是福特与欧宝,夺冠次数分别为6次与5次。

最终结果将于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期间宣布,将由58位评委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