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拟延长2000万欧元贷款期限 减轻尾气门影响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30 09:06:5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11月28日报道 大众汽车集团拟延长2000万欧元(约2120万美元)的信用贷款期限,此举目的在于尽力减轻排放丑闻对该公司影响的同时,维持巩固其财政实力。

大众拟延长2000万欧元贷款期限 减轻尾气门影响

大众集团在经历了其历史上最大的丑闻之后,公司市值大幅度缩水,向债务市场借贷成本也有所增加。去年12月,该公司曾承诺将确保为期一年过渡性贷款。

据大众内部人员称,公司直至2017年6月才决定要提升贷款额度,提升后的贷款额度不仅可以保护公司正常运行的财务框架,同时增强财务灵活性。

2015年9月,大众汽车公司柴油发动机尾气检测造假事件被公开揭露之后,该公司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该公司称将在适当时机重返无担保的债券市场,并表示会充分利用其资产抵押债券和商业票据优势。

有消息透露,大众集团于今夏前便已筹得一半贷款,但该公司称过渡性贷款目前尚未筹满。然而也有消息指出,为替代成本增加了的银行借款,该公司将于今年5月初重返债券市场。一旦美国法庭了批准该公司针对3.0升柴油发动机提出的和解协议,该公司便会在其债券募集说明书中指明排放丑闻责任。

目前,针对2万旧车的回购以及6万新车的软件修理问题,该公司于今年初已和车主们达成协议。尽管做出了许多努力,但大众汽车公司的信用评价还是受到排放丑闻很大的影响。(实习编译:夏云云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