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计划推出i3 S版 运动外观/性能升级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30 09:06:52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11月28日报道,全新升级的宝马i3电动汽车不仅在外观上进行改进,性能也将有提升,续航里程显著提高。此前宝马i3的销量并不可观,为拉升销量,宝马仍将推出新一代i3车型。新车将推出一款顶配高性能版,或定名i3 S,预计将亮相明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

宝马计划推出i3 S版 运动外观/性能升级

i3的汽车动力系统升级包括对电池技术和续航里程进行改进。电池容量将升级为33千瓦时,NEDC(欧洲油耗及排放评定标准)测试的数据显示,新的电池技术将把续航里程从190公里延长至300公里。

它将搭载升级版的i3后置电动马达,最大输出功率168马力,峰值扭矩248牛 米,百公里加速7.3秒。与现在的i3相比,它虽然不会大幅提速,但任何小小的改进就足以推动新款i3进入高性能汽车领域。

i3整体的外观将会轻微调整,但除了调整保险杠和大灯,汽车的整体外观大致保持不变。升级后的BMW i3升级款车型外观上线条更流畅,更彰显运动气质。内饰也将更新,搭载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这款全新改进的宝马i3可能在2017年发布,并将成为一个新的运动顶配车型。

随外观调整和技术升级,i3的颜色也会增加,提供更多的变化和个性定制。(实习编译:任菲菲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