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调整汽车/轻卡生产比重 向轻卡倾斜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30 09:06:5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11月28日报道,丰田汽车公司目前的汽车与卡车生产比例为50:50,平均分配。丰田计划 2017年增加轻卡比重,使二者的生产比例达到60:40。

丰田调整汽车/轻卡生产比重 向轻卡倾斜

丰田公司将调整战略,加大对轻型卡车的比重以满足市场需求。全新C-HR 紧凑跨界车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亮相,丰田对它寄予厚望,计划以C-HR 为先锋来完成市场转型。丰田事业部总经理表示,虽然丰田在市场上很少有这样优秀的车型,但根据市场反馈,我们对这次很有信心。

C-HR将与劲敌本田HR-V、马自达CX-3和日产Juke展开同台竞争,同时,丰田也将在2017年提高RAV4和汉兰达跨界车的产量来满足市场需求。中型塔科玛和坦途皮卡虽然畅销,但销量未来还将因为供给问题受到限制。

(实习编译:王聪玲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