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嘉年华官图提前曝光 配全新前脸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1-30 08:52:44

[摘要]海外媒体提前获得了一张福特全新一代嘉年华的官图,新车即将于德国科隆首发亮相

目前,海外媒体提前曝光了一张 福特 全新一代嘉年华的官图,新车即将于德国科隆首发亮相,随后将于明年上半年于海外正式上市。

福特全新嘉年华官图提前曝光 配全新前脸

福特全新嘉年华官图提前曝光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福特全新嘉年华换上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其首先配备了与新款福克斯相似的更大面积进气格栅,同时配备了更小更时尚的前大灯。由于此次曝光的新一代嘉年华属于ST-Line车型,其还配备了更有性能气息的10辐式铝合金轮毂、运动型前保险杠和侧裙。尺寸方面,据悉全新一代嘉年华相比现款也将有所增长,毫无疑问其将会拥有更大的车内空间表现。内饰方面,全新嘉年华将会采用更加高档的软性材料,同时将会采用福特最新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尽管具体细节还不得而知,但据悉该车将会换装一台1.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从而取代现款的1.0T发动机。至于ST车型,其预计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00Ps。

面对新飞度、新款致炫、新K2等一众热门小车的强大竞争压力,未来 长安福特 则必须以最快的速度将全新一代嘉年华引入国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