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自动档 十万元买到最家用自主SUV

来源:腾讯汽车
2016-11-30 08:52:09

推荐自动档 十万元买到最家用自主SUV

随着汽车普及程度越来越高,自动档车型也逐渐被消费者追捧,轻松简单的操作方式对新手驾驶员非常友好,而且优秀的自动变速箱同样可以在保证良好燃油经济性的基础上,达到平顺稳定的动力输出表现。而“10-15万元”和“SUV车型”又是大家经常关注的购车需求,所以我们今天就为您甄选了四款10万元级的自动档SUV车型,他们皆是拥有良好均衡的产品力,产品品质稳定可靠,最适合首次家庭用户。希望今天的推荐,能为您的购车计划提供参考。

十万元买到最家用自主SUV
车型
自动档车型售价(万元)
东风风光580
9.39-9.99
广汽传祺GS4
11.58-15.38
启辰新款T70
10.98-12.78
东风风神AX5
10.17-12.87
腾讯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东风风神AX5

自动档车型售价:10.17-12.87万元

推荐自动档 十万元买到最家用自主SUV

车型简介:风神AX5来自东风DF2平台,流畅饱满的车身线条,比较符合现在年轻朋友们的审美标准。上进气格栅的镀铬横条被分成上粗下细的两层,两侧与头灯相连很好的拉伸了车头的宽度。梯形上下格栅令车头形成了一个明显的X形,让车头看起来更加硬朗。流线形的前大灯造型较为简洁,内部灯腔采用镀铬分割。近光灯配有透镜且具备高度调节功能,内部采用卤素光源,两侧转向灯为LED。竖行排列的LED日间行车灯犹如獠牙一般,让车头看起来更加凶狠,也更适合年轻人的审美。大嘴式的下进气格栅有着不错的视觉冲击力,搭配镀铬饰条、黑色饰板以及下方的银色护板,看上去更富层次感。另外,雾灯也被嵌入在镀铬饰条中。

推荐自动档 十万元买到最家用自主SUV

从侧面线条可以看出风神AX5并不是那种非常魁梧的身形,车身下沿采用更为耐擦的黑色塑料材质,并点配备了银色踏板,视觉效果和实用性兼顾得不错。外后视镜设置在前门板上,并且集成了转向灯,功能上具备电动调节、折叠和加热。“旋风式”双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动感,搭配红色的刹车卡钳视觉效果很棒。采用马牌轮胎,尺寸为215/55 R18。

推荐自动档 十万元买到最家用自主SUV

风神AX5内饰造型有着很强的家族特征,还是那种简洁风格,用线条勾勒出层次,没有太多装饰元素。中控台采用偏软的搪塑,手感舒适,,接缝比较均匀,整体做工也非常不错。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且在三点和九点位设置贴合手型的凹槽,握感扎实。两侧的多功能键可以提供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和ACC巡航控制等功能。双圆式表盘外圈采用镀铬包边,黑底白字清晰易读,也符合其定位。中央的彩色显示屏,可以提供大量行车信息。中控台顶部配置了一块8英寸的显示屏,屏幕的分辨率和反应速度都还不错,下方配备了物理按键的控制区。多媒体系统配备了WindLink车载智能互联系统,可以与安卓系统手机连接实现共享以及定位服务等功能。而且Telematics远程技术信息服务支持离车导航,借助车机互联功能将导航信息推送到用户手机端。中高配车型配有360°全景影像,后方的辅助线可以可与方向盘随动,使日常泊车安全性大幅度提升,如果摄像头的清晰度能再高点就更好了。手动空调功能旋钮与按键设计的整体布局都非常简洁,并且使用起来的质感与阻尼感方面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同时还配备了后排出风口。中控台底部设置了USB、AUX、SD卡槽和12V电源接口,方便外部设备的接驳。四门都配有电动升降车窗,并且都具备一键升降功能。

推荐自动档 十万元买到最家用自主SUV

风神AX5搭载了东风自主研发的DFM A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5500rpm,最大扭矩196N m/1800-4500rp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带有雪地模式以及ECO模式,同时还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结构上,风神AX5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式悬架,也是这个级别上比较常见的搭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