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脚踝仍疼痛无法发力 弃防守换KD这话激怒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30 08:00:41

格林:脚踝仍疼痛无法发力 弃防守换KD这话激怒我

勇士今天主场105-100险胜老鹰,过程打得并不顺利,赛后主教练科尔也对勇士的防守提出批评。

“上半场我们仅打了3分钟时间的防守,看起来我们好像才是打了背靠背比赛的那支球队。”科尔表示。老鹰昨天刚刚和湖人进行过比赛,所以显然他们不占优势,但比赛中他们反而打得比勇士有激情、有能量。

格林此役复出,不过他表示自己的脚踝还是比较疼痛。

“脚踝还是疼痛,没什么力,有时候追突破发不上力。”格林表示。

即便如此,最后关键时刻格林还是送出两个大盖帽,赛后,伊戈达拉也称赞了格林的防守:

“关于防守这档子事,最重要的是你要自己想防,我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这么说,防守端,真正想防守的人没几个。你要把自己的热情、激情、勇气投入进去,我相信格林会赢得多个最佳防守球员奖杯的。”

格林表示:“人们都说,我们付出了防守的代价,得到杜兰特,说我们的防守全指望博格特,这些话激怒了我。”

格林也称赞了队友杜兰特的防守:“我想,现在才真正展示他作为一个防守者到底有多么出色了。”

伊戈达拉则把杜兰特形容为一个洋葱:“他正在一层层剥开,展示自己所能做的事情。我觉得他的能力甚至还谈不上浮出水面,他完全还是藏着掖着。”

“现在我们的战绩是不错,但我依然觉得我们还有很多功课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