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无意追赶大O场均三双纪录 赞队友防守给力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30 08:00:41

北京时间11月29日,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再度拿到三双,个人本赛季第八次三双,雷霆队112-103击败纽约尼克斯队,这是他连续第三场三双,生涯第45次三双,追平詹姆斯名列历史第六位。

尽管威少坚持认为自己没有兴趣去追赶历史纪录,但按照这种速度,威少很可能追赶上大O罗伯特森纪录,今天比赛里威少27分18篮板14助攻,赛季场均三双30.9分11.3助攻10.4篮板,历史上只有罗伯特森1961-1962赛季拿到赛季场均三双。

“赢球是该坚持的,”威少说道:“我的任务就是找到赢球最佳方式,现在我们已经连赢三场比赛,这才是对我最重要的。坦白说,其他的都不在乎,我想在高水平层次上继续竞争,我每年都在拿三双。”

雷霆主帅多诺万说:“韦斯特布鲁克很显然带动每个人,进攻当中获得和创造投篮机会,也能走上罚球线,我认为他的篮板球也给了队友很好机会。当他传达一种信息给队友们时,就能以斗志和精神鼓舞全队。赢球对拉塞尔才是最重要,他知道他的得分、助攻和篮板可以帮助我们赢球。”

同为08年进入联盟的对手罗斯说:“能和韦斯特布鲁克这样球员交手很有趣,他是如此具有活力,他的打球方式令人信服,总能找到带领球队的方式。”;罗斯今天也砍下赛季最高得分30分,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称赞威少爆发力,总能摧毁防线,找到接近篮筐方法。

威少感谢队友们贡献,坎特今天也得到27分10篮板,“球队在防守节奏上非常好,队友们各司其职,特别是安德烈-罗伯森,他的防守处于很高水平,做出让人惊叹的工作。”多诺瓦也同意这种看法,这是罗伯森去防小前锋的第一年,他在飞速学习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