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支招小猪:别转会耗死曼联 合同到期再走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30 08:00:41

拜仁主席支招小猪:别转会耗死曼联 合同到期再走

施魏因施泰格在新赛季被曼联放弃,他在一线队更衣室的装备被清理,堂堂的前德国国家队队长被穆里尼奥封杀,虽然在对上周末战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是小猪依旧无法摆脱被冷落的命运。据知名体育媒体ESPN的消息,近日小猪的前东家拜仁队的主席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为小猪支招,他表示小猪不要离队,耗在曼联领取工资,在合同到期后才走人,曼联这种无情的举动理应遭到惩罚。

小猪在曼联的处境颇为艰难,有消息称,他将会离开红魔到美国闯荡,但是在拜仁主席赫内斯眼中,小猪不应该离队,而是应该留在曼联领取年薪700万英镑的工资,而在合同到期后才走人,既然曼联有些不近人情,小猪可以利用自己的合同让曼联遭到资金上的惩罚。

“如果我是施魏因施泰格,我就要在曼联领取薪水到合同截止日的最后一天,这是曼联对施魏因施泰格所做的一切的报应,曼联队应该受到这样的惩罚。我听说,小猪正在筹备退役,我很了解他,小猪拥有着非常完美的履历表,我认为像他这样的球员不应该到美国大联盟退役。”赫内斯表示。

小猪虽然最近在事业上不算成功,但是却娶了网坛美女伊万,赫内斯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抱得美人归的小猪表达了祝贺:“他很走运娶到了一位如此漂亮的太太,我觉得他可以把更多的精力都放在家庭生活上,说不定他已经开始考虑要个孩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