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进攻高效防守强悍 砍大两双变最靠谱内线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30 08:00:41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9日,勇士主场105-100艰难战胜老鹰,杜兰特砍下25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外加2次封盖,用犀利的外线进攻和强硬的内线防守,帮助勇士赢下了一场艰难的胜利,不知不觉间,成为勇士最靠谱的内线。

在今天的采访中,杜兰特自称身高只有2.06米,逗乐了围住他采访的一众记者。进入联盟之后,KD的身高就是一个未解之谜,时而2.11米,时而2.06米。虽然KD一直不舍得透露真相,但他的身高和长臂在比赛中的作用显而易见。尤其是今天的比赛,砍下的大号两双,用中锋都难以匹敌的数据,帮助勇士赢下一场艰难的胜利。

比赛开始后,勇士四巨头并不兴奋,球队也一度落后。杜兰特的手感一般,前两次投篮都没有命中,半节比赛后就先下场休息。首节末段,KD再次上场,接库里的底线传球中投得手,命中本场比赛第一次投篮,也是他首节的唯一得分。

第二节比赛,杜兰特率领替补阵容和老鹰比拼。他也终于得到了足够的出手机会。先是突破到罚球线附近来了一记抛投,接着又骑马射箭再添两分。老鹰狂投三分反超时,KD送出漂亮的助攻,弧顶的传球穿透老鹰防线,直塞底角的克拉克,后者三分球手起刀落。上半场,KD7投3中只得到8分5篮板2助攻,表现中规中矩。

下半场比赛,勇士的三分线遭到老鹰严防,只能用突破或者中投终结比赛。KD是勇士中中投最好的球员,他几次机掩护中投咬住比分。在老鹰即将起势的时候,杜兰特接库里传球,命中转换进攻三分。第三节最后一攻,他再次助攻克拉克命中压哨三分,勇士只落后1分。

末节比赛,用他最熟悉的翻身跳投,帮助勇士反超比分,也掀起了球队反扑的气势。关键时刻,KD命中上篮命中,之后再次造成赛福洛萨犯规。最后两分钟,KD抓住机会杀到篮下暴扣,和库里联手锁定胜局。

全场比赛,杜兰特依然保持高效的进攻,砍下25分还抢下了14个篮板附送2次封盖,是勇士篮板球最多的球员。在勇士内线高度吃亏的时候,KD多次对位米尔萨普和霍华德,能为勇士最可靠的篮板手,他本场比赛成为勇士最可靠的内线。

上周的四场比赛,杜兰特场均24.8分8.3篮板6.3助攻,命中率58.3%,三分命中率50%,再加上87%的罚球命中率,效率高的的吓人。更夸张的是,场均还送出2.8次封盖,在格林伤停的时候,是勇士防守最好的球员,今天更是用大号两双的数据,帮助勇士赢下一场艰难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