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库里助攻突破3500 主动放权促三巨头20+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30 08:00:41

里程碑!库里助攻突破3500 主动放权促三巨头20+

北京时间11月29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全场打完,勇士105-100逆转战胜老鹰,豪取12连胜。此役,库里得到25分3助攻3篮板,生涯助攻总数突破了3500次大关。

赛季打到现在,库里场均得分降到26.7分,助攻也降到了5个赛季以来最低的6.1次。可以说,出现这种情况,是杜兰特加盟之后的必然结果。但是,开季至今,库里也始终在努力适应。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库里提名了上周最佳球员。尽管没有得奖,但是他努力促成新体系的努力,却得到了业内的认可。

来到今天的比赛,库里状态并不算好。于是,他主动让出球权,给了队友汤普森更多的投篮机会。库里的放权果然奏效。单节,成为主攻点的汤神里突外投,轻松砍下13分。而库里也专心做起了配角,只在必要的时候,才用自己的投射冷箭骚扰对手。

只是,由于库里这点始终不开,让战局陷入了长时间的胶着。次节,老鹰成功将比分反超,并在之后一直压制着勇士。

如此不利的局势,终于逼迫库里站了出来。易边后,他先是通过急停跳投入账2分。接下来,库里又开始施展三分绝技,他一次三分空心入网,之后,又一次从容的三分出手,造成对手犯规,三罚全中,单节,库里成功入账9分。另外,库里助攻达到3次,这样,他生涯的助攻总数成功达到3500次。

坦白说,这个夜晚,老鹰打得始终顽强。但作为联盟最擅长终结悬念的球星,库里将老鹰打道回府,只需要2分钟时间。末节中段,萌神重新登场,并迅速进入得分模式,一次造犯规罚球,一次行进中的上篮,还有一次标志性的三分球,库里仅用2分钟,就轻松砍下7分。这一波连击过后,胜负悬念基本被杀死了。

尽管,勇士整场球打的很辛苦,赢得也不算容易,但随着库里得到分,他与汤神、杜少又一次同时得分20+,要知道,当三人的得分分布如此和谐、均衡的时候,勇士还没有输过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