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再砍三双雷霆三连胜 罗斯30分尼克斯连败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30 08:00:41

威少再砍三双雷霆三连胜 罗斯30分尼克斯连败

北京时间11月29日,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又一次打出三双,雷霆客场以112-103击败尼克斯。

雷霆(11-8)三连胜。威斯布鲁克连续三场打出三双,得了27分、18个篮板和14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4分10个篮板,安德烈-罗伯森10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拿下27分10个篮板,安东尼-莫罗14分。

尼克斯(8-9)二连败,主场六连胜结束。德里克-罗斯拿下了赛季最高的30分,他还抢下7个篮板,助攻4次。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21分、5个篮板和5个盖帽,卡梅罗-安东尼18分8个篮板,库特尼-李13分。

2008年的选秀,罗斯以状元的身份入选,而威斯布鲁克在第四顺位加盟雷霆。

8年过去了,罗斯离开公牛,不再是球队的当家球星,而威斯布鲁克如日中天,成为雷霆说一不二的绝对领袖。

受到伤病的影响,罗斯的竞技状态也下滑,而威斯布鲁克正走向巅峰。此前两场比赛,他都打出三双,而今天他又早早注册三双。

在NBA历史上,能连续三场打出三双的球员并不多。有详细的数据统计以来,迈克尔-乔丹在1989年连续7场三双是纪录。威斯布鲁克曾连续4场打出三双,排在第二位。这一次,他有机会冲击自己的纪录。

威斯布鲁克几乎在上半场就完成三双。前两节他得了14分、10个篮板和9次助攻,雷霆以58-55领先。

第三节打了1分钟后,威斯布鲁克送出助攻,奥拉迪波扣篮得手,成功三双。雷霆以64-55扩大优势,此后一直领先。

三节过后,雷霆以88-81领先。威斯布鲁克已经拿下了21分、16个篮板和13次助攻。

尼克斯第四节大举反扑,比赛还有4分27秒时,库特尼-李投中三分,尼克斯只以99-101落后。威斯布鲁克一传一攻,雷霆打出一波9-2后,以110-101稳住阵脚。

尼克斯在最后4分27秒未能再投篮命中,功亏一篑。

威斯布鲁克继续只身率队前行。这个月快结束了,他平均每场得了30.9分、11.3次助攻和10.3个篮板。冲击单赛季平均三双并非不可企及的梦想。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