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称自己比赛前也会害怕 无压力?并不是这样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30 08:00:41

博尔特称自己比赛前也会害怕 无压力?并不是这样

  博尔特帅气站在红毯之上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路透社报道,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当地时间昨晚现身伦敦红毯,揭秘他日常生活和训练的纪录片《我是博尔特》在伦敦首映。博尔特也通过这部纪录片,向所有人展示了一个真实的自己。

这部有关奥运九金王博尔特的纪录片将镜头聚焦在近一年多来博尔特的日常,包括训练、战胜伤病,与朋友的相处等等。在影片中,你不但会看到去年的北京世锦赛中的画面,还有伦敦和里约两届奥运会,除此之外甚至还有一些博尔特年轻时的片段。从这部纪录片中,你可以看到一个真实的博尔特。

“大多数人给我的评价往往是:‘喔,看博尔特赢得比赛是多么容易,他一点压力也没有’,但事实上,并不是这样。”在参加《我是博尔特》纪录片首映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时,博尔特如是说:“我想让人们看到,我是如何克服困难走到今天,然后成就现在的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