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威少赛季第8次三双 雷霆胜尼克斯领来三连胜

作者:杨磊 来源:人民网
2016-11-30 08:00:41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112-103击败尼克斯,迎来3连胜,尼克斯则遭遇2连败。

雷霆队威斯布鲁克砍下27分18篮板14助攻的赛季第8次三双,坎特得到27分10篮板,亚当斯14分10篮板,奥拉迪波8分4助攻3篮板。

尼克斯罗斯得到赛季新高30分7篮板4助攻,波尔津吉斯21分5篮板5盖帽,安东尼18分8篮板,考特尼-李13分。

比赛开场后,安东尼两罚两中,为尼克斯先拔头筹。小萨博尼斯在外线命中三分,还以颜色。波尔津吉斯和考特尼-李接连投进三分,威斯布鲁克也远投命中。李和罗斯冲击内线得手,尼克斯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雷霆一方,莫罗上场后连得6分,首节结束,尼克斯29-25领先雷霆。

第二节,波尔津吉斯和库兹明斯卡斯连进两球,手感很好的莫罗马上连得5分做出回应。奥奎因打成2+1,再次将分差拉开到10分。波尔津吉斯渐入佳境,进攻回合中接诺阿妙传,空接暴扣得手,防守回合,他连续两次盖掉了威斯布鲁克的投篮。威斯布鲁克连送4次助攻,雷霆打出一波10-2的高潮,瞬间反超比分。半场结束,雷霆58-55领先尼克斯。

第三节,雷霆打出一波6-0的攻势,将分差进一步拉大。韦少助攻奥拉迪波,后者扣篮得分,下半场仅开始1分19秒,韦少就完成了本赛季的第8次三双。内线亚当斯和坎特连续得分,三节结束,雷霆88-81领先尼克斯。

末节,莫罗三分命中,雷霆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罗斯连续得分,波尔津吉斯命中三分后又上演一次扣篮,双方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此后雷霆始终领先,但尼克斯紧咬比分。关键时刻,坎特连得6分,最终,雷霆112-103击败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亚当斯、小萨博尼斯、罗伯森

尼克斯:罗斯、考特尼-李、诺阿、波尔津吉斯、安东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