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正式亮相 AMG GT家族将添新成员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29 15:29:21

[汽车之家新闻] 在刚刚过去的洛杉矶车展上,奔驰正式发布了梅赛德斯-AMG GTR(硬顶版)和梅赛德斯-AMG GTCRoadster(敞篷版)两款车型。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梅赛德斯-AMG GTC coupe(硬顶版)将在明年亮相,同时,梅赛德斯-AMG GTRRoadster(敞篷版)也有望推出。

梅赛德斯-AMG GT车系分类
车身结构 车型 最大功率(马力) 最大扭矩(牛·米)
硬顶版 AMG GT 462 600
AMG GTS 510 650
AMG GT C (2017年亮相) 557 680
AMG GTR 585 700
敞篷版 AMG GTRoadster 476 630
AMG GTCRoadster 557 680
AMG GT R Roadster(有望推出) 585 700

2017年正式亮相 AMG GT家族将添新成员

2017年正式亮相 AMG GT家族将添新成员

『配图为AMG GTCRoadster』

作为AMG GTC车型的硬顶版,AMG GTC coupe有望和AMG GTCRoadster保持相同的设计,整车线条延续了奔驰家族优雅的风格,但极具攻击性的竖条幅格栅和夸张的前保险杠却彰显凶狠。

动力方面,AMG GTC有望沿用AMG GTCRoadster的动力调校,其搭载的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557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