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1.5T发动机 长安CS55将2017年7月上市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29 15:29:21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汽车计划于2017年7月推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长安CS55。这是一款定位于CS35和CS75之间的SUV,其竞争对手为吉利远景SUV、奇瑞瑞虎5等车型。与之前发布的CS35或是CS75不同的是,这款车预计将在设计风格上与现有产品有所区别。

近日,长安轿车销售事业部总经理王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款全新的紧凑型SUV计划于明年7月上市,该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的轴距也将有望达到2640mm。

搭1.5T发动机 长安CS55将2017年7月上市

而新车的外观设计方面,目前我们还未见到无伪装实车。不过王强在接受媒体采访中谈到,针对之前长安汽车用户的调研数据表明,长安CS75的外观设计比较阳刚、更偏男性化。而为了照顾中国汽车消费市场中女性客户的选车需求,明年7月上市的CS55将在科技和设计方面更前卫一些,与CS75的风格形成更好的搭配。(编译/汽车之家罗奥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