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D-4T成新宠 抢购热潮全国来袭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29 15:29:21

根据乘联会的数据显示,下半年轿车市场回暖,10月份中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同比增长22.5%,尤其是小型车增速超整体水平。其中9月底上市的新卡罗拉,10月份收获了28918份订单,热销势头可见一斑。而这份成绩的取得,除了市场及政策的利好因素之外,还在于一汽丰田能根据市场消费者的需求变化,通过不断改进产品来满足他们的需求,推出搭载轻量化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卡罗拉D-4T车型,从而在竞争激烈的车市中屹立不倒,成为一款备受家庭用户信赖的理想轿车。

销量——最坚实的口碑

卡罗拉D-4T成新宠 抢购热潮全国来袭

对于家用大型消费品来说,市场的反馈和用户的认可永远是产品力最好的证明。市场的激烈竞争导致用户在家用车市场面临的选择非常之多,对于消费者来说到底应该从哪几方面确定自己的选择呢?一款好车不光要有大气好看的外观,开起来舒适省心、安全性高也同样重要。9月28日上市的新COROLLA卡罗拉正是这样一款全能车型,全新研发的D-4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与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以及新增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功能、TRC牵引力控制系统、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等配置极大强化了新COROLLA卡罗拉的自身产品实力与竞争力,同时也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上市一个多月以来,新COROLLA卡罗拉便收获近三万订单,其中D-4T车型订单便达到了10005台,不仅佐证了新COROLLA卡罗拉延续了其一直以来良好的市场表现,更是凭借全方位的提升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技术——更动心的配置

卡罗拉D-4T成新宠 抢购热潮全国来袭

卡罗拉始终贯彻打造第一家轿的理念,在迎合市场需求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技术革新,打造一代又一代在细分领域极具竞争力的车型。作为一款家庭用车,第十一代新COROLLA卡罗拉不仅有着在同级车型极具竞争力的车内空间、安全配置,而且在油耗表现、养护成本上也具有绝对优势。与此同时,此次新COROLLA卡罗拉D-4T车型带来了全新的动力总成,进一步提升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从而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心动选择。

新COROLLA卡罗拉所搭载的1.2L轻量化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集合十项领先科技于一身,包含双循环模式、水冷式中冷器、窜气流通装置、集成式排气歧管、提前预热系统、机油冷却装置、低惯性涡轮增压器、燃油缸内直喷、高强度构造、活塞机油喷射。这十大技术的运用,使D-4T车型的发动机在动力性能、燃油经济性、可靠性三大方面均实现了大幅提升,凭借1.2L的排量便能爆发出相当于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最高功率及扭矩分别达到了85kW和185N m。同时,再辅以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 以及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 将新COROLLA卡罗拉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5.4L,再次刷新同级别车型最低油耗新纪录。

战略——更广阔的市场

卡罗拉D-4T成新宠 抢购热潮全国来袭

近年,随着国内对车辆排放和油耗标准的日益严格,紧凑/小型车市场格外具有潜力。在一汽丰田的产品谱系中,小型车承担了超过5成的销售业绩,始终占据全球最畅销家用轿车榜首的卡罗拉更是肩负重任。自2013年起,一汽丰田坚持落实年轻化以及小型车战略,小型车产品谱系不断丰富,大大强化一汽丰田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目前,在众多用户的期待下,新COROLLA已经全面到店,全国各大经销商同步开放预约试驾,再多的数据都不如试驾时的真实感受,相信经过升级的新COROLLA卡罗拉不会让用户失望。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样一款在性能、配置、安全、驾乘感受、使用成本等多个方面都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万元-16.08万元。而搭载轻量化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卡罗拉D-4T更是多达10款车型,其中入门级车型起售价仅为10.98万元。相信有着如此高性价比的新COROLLA卡罗拉D-4T车型加上极具诱惑力的售价,必将掀起又一轮购车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