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寄望GTC4 Lusso T价格优势 吸引年轻客户群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29 15:29:21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媒体11月28日报道,法拉利汽车公司预计GTC4 Lusso T可凭借其优惠的价格吸引年轻客户群。

法拉利寄望GTC4 Lusso T价格优势 吸引年轻客户群

不同于法拉利搭载V12引擎的GTC4 Lusso四驱车型,GTC4 Lusso T采用后轮驱动,搭载V8涡轮增压发动机,车身更轻,更敏捷,价格预计比GTC4 Lusso要低12-15%,后者售价为230,430英镑(约合197万元人民币)。

GTC4 Lusso T搭载的是California T微调校的双涡轮增压引擎,可产生601马力(约合451千瓦),峰值扭矩为561磅 英尺(约合757牛 米),比California T上的数据要高出不少。新车还配备4WS(后轮转向系统)、SCM-E空气悬架、ESP 9.0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第三代侧滑动控制(SSC3)的电子控制系统。

GTC4 Lusso T的百公里加时速为3.5秒,仅比GTC4 Lusso慢0.1秒。前者的最高时速为199英里(约合320公里)。前者的油耗为24.4英里/加仑(约合11.6升/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65克/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