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1.5T发动机 美版昂科威增2.5L车型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29 15:29:21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别克官方宣布在美国推出2017款别克昂科威车型。当然,这些车型都是由中国出口到美国的。与此前2016款不同的是,美版2017款昂科威将会增加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拒绝1.5T发动机 美版昂科威增2.5L车型

『配图为昂科威国内版本』

美版新款昂科威搭载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正是国内迈锐宝XL搭载的那款发动机,不过在调校上有一些的区别。在美版新款昂科威上,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马力,不过最大功率转速由国内的6200rpm提升至6300rpm。峰值扭矩为260牛·米,相比国内的253牛·米有小幅的提升。除此之外,该车还会保留现有的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与国内不同,美版别克昂科威的起售价为3.5万美金左右,与之竞争的车型主要有林肯MKC、雷克萨斯NX以及讴歌RDX车型等。(文/汽车之家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