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计划全新性能车型A40 对抗奥迪S3车型

作者:韩大为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29 15:29:21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韩大为】奔驰在针对家族车型进行陆续的改款计划,而在改款的同时还不忘盯着对手们的动态,而现在奔驰正在打算改进的则是一款性能车型,就是奔驰的A45 AMG车型,而这款车型对位的正是奥迪S3。

奔驰计划全新性能车型A40 对抗奥迪S3车型

奔驰针对对手全新开发的新款车型有可能命名为奔驰A40 AMG车型,这款车型将会主要针对大众的高尔夫 R,宝马 M140i以及奥迪S3,而来自奔驰内部的消息表明,新款A40 AMG车型将会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会匹配四驱系统。

奔驰计划全新性能车型A40 对抗奥迪S3车型

新款车型的动力输出有可能会调高到300到340马力之间,而新一代的A45车型将会针对扭矩以及输出调高的更多。现款的A45车型动力输出已经达到了380马力,扭矩475牛米。而新的A40 AMG车型预计将会达到老款的A45的动力输出水平。但相比A45车型还会少许的差那么一点账面数据。

新款A40车型可能会仅仅数值上差一点,但起性能丝毫不会差,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2秒,不过作为一款强劲的车型,其限速依旧为电子限速控制在了250km/h。

奔驰计划全新性能车型A40 对抗奥迪S3车型

而预计性能更高的A45车型的动力输出将会在400马力之上,新款车型将会命名为2018款车型。现在针对奔驰的A级性能车型来说已经容留了很大的空间在内,从动力入门级的A250 Sport 4Matic的217马力到A45的380马力之间会有多的车型加入,而如果未来A45动力升到400马力之上,A40的将会有很好的空间发展,同时未来也将会给300马力的产品预留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