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老板:投资足球能涨100亿 明年再投10亿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9 09:05:28

权健老板:投资足球能涨100亿 明年再投10亿

天津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权健征战中甲投入了6亿人民币,明年征战中超将投入不少于10个亿。针对目前中超的大规模烧钱的行为,束昱辉认为,中超球队的发展模式违背了足球发展规律。

束昱辉称自己投资足球的初衷是热爱足球。“自己本来就是球迷,因为喜欢足球。因为泰达的成绩一般,就想帮助泰达崛起。但后来跟泰达合作并不愉快,就想收购一家俱乐部。”

虽然目前中国足球大规模烧钱,但束昱辉称自己从没用后悔投资足球,“俱乐部不可能自己去养活自己,要有一个产业配套发展。通过投资天津权健,上市公司通过足球的影响力今年的市值增长100多亿。”

束昱辉称目前投资足球有不理性的行为,“理性的是尊重足球的规律,不理性那就是斗气了。现在有很多中超球队的发展模式完全违背了足球发展规律。”

此外束昱辉还透露,权健方面准备修建一座专业足球场,目前方案已经出台,在等待规划审核批准。“地点在天津财经大学附近,是一座能容纳5万人的标准足球场,投入30个亿,这费用并不包括土地。球场预计3年内可以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