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曼联砸8500万挖两星 若有此二人夺冠不愁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9 09:05:07

出手!曼联砸8500万挖两星 若有此二人夺冠不愁

英超联赛前13轮战罢,曼联5胜5平3负积20分,排在积分榜第六位,落后第四名阿森纳8分,落后榜首切尔西11分,无论是争四还是争冠,形势都极其不乐观。曼联成绩之所以糟糕,皆因防守如同纸糊、攻坚不利,穆里尼奥的球队从后场到前场全部出现问题。13轮联赛丢15球,均场丢球数超过1个,在积分榜前七,曼联是失球最多的,俱乐部想提高成绩,加强后防线是必须的。

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在拜里重伤、斯马林失宠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必须考虑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收购一名中后卫,目标剑指吉梅内斯。该球员现年21岁,乌拉圭国脚,身高1米85,2013年夏天加盟马德里竞技,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中后卫,至今代表床单军团出场71次,打入3球。新赛季以来,吉梅内斯在马德里竞技踢不上主力,前五轮西甲联赛全部坐在替补席上,过去几场比赛,又因为伤病原因,甚至未能坐在板凳上,至今仅踢了3场比赛,出场时间总计216分钟。

据悉,吉梅内斯与马德里竞技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虽然合同期限不是很长,但曼联想签下他并不容易,除了巴塞罗那对他感兴趣外,曼联还要至少准备一笔巨额转会费,大概在3400万英镑到4300万英镑之间。

除了防守端,曼联进攻端也不高效,目前只能依靠伊布苦苦支撑,13轮英超联赛仅打进18球,是积分榜前六中进球数最少的,比进球最多的利物浦足足到了14个!明年1月份冬窗期间,穆里尼奥也需要加强攻击线,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曼联锁定帕耶。在刚刚进行的一场英超联赛,曼联主场1-1战平西汉姆,帕耶发挥出色,将曼联后防线搅得天翻地覆,开场仅92秒,他的任意球传中帮助萨科取得进球,让铁锤帮客场闪电领先。帕耶的能力,再一次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现。

现年29岁的帕耶是近两年来冒出来的球员,去年夏天从马赛转会至西汉姆后,持续高光表现,他可以担任边锋,亦可踢攻击型中场,有一脚非常了得的任意球功夫,上赛季代表铁锤帮出场44次,打入15球助攻17次,入选英超年度最佳阵容。今年夏天,帕耶入选法国国家队,以主力身份帮助高卢雄鸡杀进欧洲杯决赛,遗憾的是,未能帮助法国夺得冠军。大红大紫后,帕耶成为世界足坛关注的对象,从欧洲到中国,诸多球队想签下他,但帕耶最终选择了留守西汉姆。

新赛季以来,帕耶虽然表现出色,但西汉姆成绩不佳,因而法国球星萌生去意。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帕耶与西汉姆今年2月份续签了一份到2021年夏天的合同,周薪达到12.5万英镑,曼联若想签下他的话,至少备好3500万英镑,这是西汉姆现如今对帕耶的标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