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贺恒大3冠王:若钱能堆出世界强队 这就值了

作者:马云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9 09:05:07

马云贺恒大3冠王:若钱能堆出世界强队 这就值了

广州恒大淘宝昨天在南京稳定足协杯,至此本赛季中国足球所有荣誉都被恒大拿下,斯科拉里用一年半的时间就完成了里皮执教时期的成绩。作为球队老板的许家印昨天就去贺电祝贺球队,而另外一位老板马云今天也是发来祝贺,而且他除了祝贺之余也发表了自己对于足球、对于恒大的一些看法。

马云首先在贺信中恭喜球队获得三冠王,他认为用钱能够堆出这样的一支世界强队,那么所有的金钱都是值得的,他希望恒大淘宝以后必须要有冠军的担当。同时马云强调自己绝对不会给球队添乱,他在贺信中最后还表示球队好好踢球,作为老板的他就认真看球,绝对不会到下到球场,也不会给球队添乱。

以下是马云给球队的贺信:

恭喜三冠王!恭喜大满贯!

中国足球历史不长,恒大淘宝侥幸成就一支前无古人之队;中国足球的世界之旅非常坎坷和艰难,因此恒大淘宝从此要有冠军的担当。

有人质疑,恒大淘宝是金钱堆出来的。没错,钱确实很重要。但如果我们用钱能堆出团队精神,堆出光荣和梦想,堆出排山倒海的快乐,堆出一支真正的世界强队,那么这就是金钱真正应该的最好的去向!

有人质疑恒大淘宝都靠外援,对中国足球价值何在。足球,热爱本身就已足够,我们为过程喝彩,为结果买单,振兴足球靠的不是空喊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虚心学习,四海之内皆我师!

中国人距离足球世界杯,中间差了一个团队精神。一个人踢得象十一个人,那就输了;十一个人踢得象一个人,那就是机会所在。这就是足球给我们的旨意!

足球是一门艺术。不懂艺术的球迷不是好老板。你们努力踢球,我会认真看球,保证不下场,不预测,不添乱!

马云

2016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