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大佬:续约罗贝里非人本关怀 罗本圣诞续约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8 13:23:54

拜仁大佬:续约罗贝里非人本关怀 罗本圣诞续约

里贝里续约!就在拜仁官网正式宣布与队内法国球星里贝里续约一年的消息公布不久,南部之星的球迷们便开始关心另外一位老将罗本的续约情况。毕竟拜仁重回欧洲之巅的这几个赛季,罗贝里组合总是被一起提及。面对外界的关注,拜仁慕尼黑方面也由俱乐部CEO鲁梅尼格进行了积极回应,他确信俱乐部在完成里贝里的续约工作之后,也即将和罗本续约。

罗贝里组合的合同原本都是在2016年夏天到期。如今里贝里先一步和俱乐部续约,罗本的情况呢?对此,鲁梅尼格十分肯定的表示,“我们也已经和罗本谈过续约的问题,他想要等到圣诞节,但没有迹象证明我们无法和他也达成一年续约协议,我认为一切都很顺利。”拜仁大佬言下之意,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罗本只需要点头,即可完成续约。

虽然罗贝里组合年事已高,但在鲁梅尼格看来,俱乐部与他们续约并非只是出于人本关怀。两位老将依然可以给俱乐部提供很大的帮助,“里贝里和罗本即将年满34岁、33岁,但他们依然能够给我们额外的助力。”

鲁梅尼格此话不假,本赛季罗贝里组合受到伤病困扰出场机会有限。但在有效的出场时间里,里贝里交出德甲7场2球5助攻,场均2.33分的答卷;罗本交出德甲7场3球2助攻,场均2.80分的答卷,效率依然十分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