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正式与埃里克森完成解约:他让球员战力十足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8 13:23:54

上港正式与埃里克森完成解约:他让球员战力十足

11月28日,中超上海上港队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俱乐部已经正式与前任主帅埃里克森完成解决,球队感谢埃里克森为球队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今后的执教生涯一切顺利。

在2016赛季结束之后,获得联赛季军的上海上港决定不再与埃里克森续约,博阿斯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教练。今天,上港在微博中透露,俱乐部已经正式与埃里克森完成了解约,埃帅也将在今天离开上海。

上港肯定了埃里克森在任期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让我们再次感谢埃里克森先生在职期间,为上港队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帮助球队连续两个赛季完成预定目标。此外,在埃里克森先生的带领下,上港队球员们还接触到了先进的足球理念,且团队氛围融洽、战斗力十足。

最后,上港祝福埃里克森未来一切顺利:在这个分别的时刻,我们衷心祝愿埃里克森先生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一切顺利!再见了,埃里克森!谢谢您,埃里克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