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崩!曝切尔西神将不满薪水拒续约 0价判逃皇马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8 13:23:54

谈崩!曝切尔西神将不满薪水拒续约 0价判逃皇马

切尔西在英超中豪取7连胜,积分榜上领跑群雄,这也让蓝桥上下笼罩在喜悦的氛围内。不过,切尔西高层目前也有烦心事,那就是库尔图瓦的续约问题。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的续约出现了波折。

库尔图瓦和切尔西的合同只剩18个月时间就将到期,因此续约库尔图瓦已成为了切尔西的当务之急。《太阳报》透露,切尔西愿意给库尔图瓦开出一份新合同,但前提是库尔图瓦不能提出加薪。但很显然,切尔西的条件,无法让库尔图瓦接受。这位比利时门将告诉自己的朋友,他准备到2018年再决定自己的未来,届时皇马的转会禁令刚好解除。

皇马一直有兴趣得到库尔图瓦,他们想用这位比利时年轻门将接班纳瓦斯。不过皇马将在2017年遭遇转会禁令,直到2018年他们才能重新开始引援。届时,库尔图瓦若一直没能和切尔西达成续约协议,那他的身价将会很低,甚至到零价。按照《太阳报》的分析,库尔图瓦届时不介意低价甚至零价转投皇马,这种情况下,他个人也能获得一份薪水更高的合同。

此前,库尔图瓦曾暗示过,他想要重回西班牙。而在过去一个赛季,库尔图瓦的表现起伏不定,这也使得他受到了很多批评。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库尔图瓦的状态回勇,特别是上场对阵热刺,库尔图瓦做出过几次精彩扑救。但他想要让切尔西满足他的加薪愿望,恐怕他还得继续踢出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