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许昕演唱会上求婚

来源:人民网
2016-11-28 13:23:54

信息时报讯 前天晚上,在歌手杨宗纬的演唱会上,乒乓球奥运冠军许昕向相恋7年的女友、前国乒名将姚彦求婚。里约奥运冠军丁宁还帮助许昕为姚彦送上一束玫瑰,十分浪漫。

许昕是公认的“打乒乓球中唱歌最好的”,曾透露最喜欢的歌手是杨宗纬,之前还在微博上开心的秀出了自己和杨宗纬互相关注的照片。前天晚上,杨宗纬的巡回演唱会在上海举行,作为演唱会嘉宾,许昕深情演唱《一次就好》,歌曲唱罢,许昕突然向女友浪漫求婚:“今天,我当着宗纬哥和全场几万名观众,用这枚戒指见证我对你的爱,姚彦,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嫁给我吧!”

据悉,2个月的时间里,许昕一直瞒着姚彦“密谋”求婚流程。平日里姚彦喜欢旅行和自拍,两人的大部分合影都在她的手机里。为了制作演唱会现场播放的求婚视频,许昕可是费了不少心思,他偷偷地从姚彦的手机里传了不少两人的合影,还让朋友编了一个故事问出了姚彦戒指的尺寸,跑到钻戒店里选购合适码数的钻戒,而且瞒着姚彦,请来她的闺蜜、奥运冠军丁宁在求婚时助阵,让女友感动连连。

突如其来的浪漫求婚令现场粉丝感动不已,也使当晚氛围达到最高潮。在场粉丝更是集体助攻许昕,大呼“嫁给他”!随后姚彦点头答应求婚,两人甜蜜拥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