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易建联28+15 广东主场轻取山东获得六连胜

作者:赵雪晨 来源:人民网
2016-11-28 13:23:54

CBA-易建联28+15 广东主场轻取山东获得六连胜

  广东宏远队易建联暴扣得手。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016-2017赛季CBA第11轮,广东主场以104-94轻取山东,豪取6连胜的战绩,山东队3连胜的势头遭到终结。

首节开打,周鹏和易建联联袂取分,广东6-0领先。丁彦雨航和汤普森抢分,山东追至6-6。随后易建联外线命中三分,但丁彦雨航和汤普森的出色表现,助山东超出比分。周鹏和斯隆飚中三分球,邵英伦和易建联进攻打成,广东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以23-12取得领先。周鹏和布泽尔的冲击展现威力,助广东有条不紊的保持优势。该节战罢,广东以31-19领先。

次节比赛,斯隆和布泽尔双外援联袂发威,易建联完成暴扣,广东以41-28继续保持优势。高尚打三分得手,易建联里突外投连连砍分,广东将场上比分拉开到53-35。睢冉打三分得手,陶汉林连续进攻展现威力,山东展开追分。但广东队稳定住局势,半场战罢以58-42领先。

第三节比赛,丁彦雨航命中三分球,睢冉和丁彦雨航联袂抢分,山东追分到49-58。斯隆打三分得手,易建联和斯隆相继命中三分球,广东再度拉开场上的分差,以75-58遥遥领先。易建联打三分得手,陈江华的快攻连连打成,广东继续拉大分差。该节战罢,广东以87-66领先。

末节比赛,广东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有所松懈,这也令山东打出高潮穷追猛打,将比分追成80-94。易建联和杨金蒙联袂取分,助广东队及时稳定住局势。陶汉林内线进攻风生水起,潘宁外线飚中三分球,助山东展开追击。杨金蒙命中关键三分球稳定局势,广东得分破百以102-93领先。随后广东保持优势,以104-94顺利胜出。

广东队易建联28分15篮板3盖帽,布泽尔18分15篮板3抢断,斯隆17分6篮板5助攻,杨金蒙11分;山东队丁彦雨航28分5篮板3抢断,汤普森23分12篮板,陶汉林14分8篮板,潘宁11分。科尔在第二节一次上篮后大腿拉伤离场,最后再没有登场,仅得到2分。

双方首发

广东:斯隆、赵睿、邵英伦、周鹏、易建联

山东:张辉、睢冉、丁彦雨航、潘宁、汤普森

分享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