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弗雷戴特狂砍39+9+5 上海力克四川主场不败

作者:赵雪晨 来源:人民网
2016-11-28 13:23:54

CBA-弗雷戴特狂砍39+9+5 上海力克四川主场不败

  老将刘炜身穿四川战袍面对旧主上海。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11月27日晚,2016-2017赛季CBA第十一轮比赛继续进行,联赛领头羊上海男篮在主场迎战四川男篮。上海男篮凭借外援弗雷戴特的出色发挥,在主场以102-90击败四川,开赛以来主场保持不败。

数据方面,上海队弗雷戴特得到39分9篮板5助攻,亚布塞莱18分13篮板,张兆旭和曾文鼎各得10分,翟逸8分,刘晓宇7分;四川队哈达迪22分12篮板,刘炜18分6篮板3助攻,约什-史密斯16分14篮板,孟达11分,王汝恒10分。

首节进行一分半钟后,曾文鼎一记三分命中打破两队得分荒,孟达立刻还以一记三分。随后上海连续在内线制造杀伤,张兆旭和刘晓宇先后罚中四球后弗雷戴特也两度投篮命中,上海打出8-0的攻击波取得领先。四川全队手感冰凉,五分钟内没有得分,危难时刻,老将刘炜站了出来,他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带领四川男篮将分差缩小,但上海队同样在外线手感火热,曾文鼎和弗雷戴特连投连中后球队以24-15领先四川。该节结束前一分钟刘炜命中个人本节第三记三分球,不过卢伟马上远射还以颜色。首节战罢上海男篮以27-18领先。

次节开打,四川男篮在哈达迪的带领下发起反击,孟达连续两记中投得手后哈达迪和王汝恒也先后得分,打出11-3的小高潮,四川队将比分追到34-33。关键时刻亚布塞莱在哈达迪身上打成“2+1”,弗雷戴特连中两球后亚布塞莱上篮再中,上海以45-35迫使对手暂停。暂停后四川男篮攻势有所起色,约什三分命中将分差缩小到5分,不过随着亚布塞莱压哨上篮命中,上海男篮还是以51-44领先进入下半场争夺。

易边再战,亚布塞莱在篮下连续得分,上半场迟迟找不到手感的弗雷戴特则先后命中两记远距离三分,在双外援带动下球队以63-50取得13分的领先。该节亚布塞莱表现活跃,他不仅能在篮下强硬得分,还能在外线命中三分,其中他在王汝恒远投命中后的回应三分球非常精彩。该节上海男篮牢牢掌控主动,三节战罢他们仍以74-65领先。

末节弗雷戴特打出了精彩的个人进攻秀,无论是突破打“2+1”还是追身的三分球都是稳稳命中,在他的得分带领下上海男篮将比分一路拉开到19分,比赛提前进入练兵时间。该节还有6分12秒时约什在场上出现抽筋的情况,在他下场后四川男篮更是无心恋战。最终上海男篮主场102-90击败四川,继续保持主场不败。

双方首发:

上海:刘晓宇、翟逸、张兆旭、弗雷戴特、曾文鼎;

四川:刘炜、蔡晨、约什、孟达、王汝恒。

分享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