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推小型SUV车型 或明年3月亮相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8 13:15:16

近日援引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将基于T-ROC概念车打造一款全新SUV车型,并有望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早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发布一款名为T-ROC的概念车,该车是一款定位低于Tiguan(国内称途观)的SUV车型。

大众将推小型SUV车型 或明年3月亮相

此前,大众基于POLO打造的全新小型SUV的路试谍照遭到曝光,日前海外媒体参考谍照以及T-Cross Breeze概念车制作了这款车的假想图。据悉,该车将会在2017年正式发布,现在这一消息的可信度更高。

大众将推小型SUV车型 或明年3月亮相

新车的量产版将有望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代表大众家族新的设计方向。从假想图来看,这款车的进气口采用单横幅饰条+黑色六边形格栅的样式,两侧简洁而富有科技感的LED大灯与格栅连为一体。据悉,这款车的车长在4.2-4.3米之间。动力方面,外媒称其将会搭载1.0T三缸发动机以及1.5T三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