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暗讽顾超:有一类门将总在关键时刻失误丢球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8 10:26:49

黄健翔暗讽顾超:有一类门将总在关键时刻失误丢球

  顾超捂脸

苏宁主场2-2战平恒大,却因客场进球数少的劣势遗憾的丢掉了足协杯冠军。赛后,黄健翔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苏宁入主的首个赛季获得联赛和杯赛的亚军其实很不错。

黄健翔首先对门将进行了点评:有这么一类门将,单看他们的数据,往往很壮观,扑出必进球很多,但是,却在关键时刻丢一个不该丢的球,决定了球队重大关键比赛的结果。球迷容易为他们扼腕,惋惜,觉得他们应该进国家队,应该有更多大赛机会。而通常职业教练尤其是国家队层面的教练,会放弃这类门将。足球就是这么残酷。或者说,这是位置的特殊性吧……别的位置可以一俊遮百丑,门将却没有犯错失误的权利,一错丢所有。

黄健翔暗讽顾超:有一类门将总在关键时刻失误丢球

  黄健翔微博

本赛季,苏宁获得了超级杯、中超和足协杯的三个亚军。对于这样的成绩球迷有些遗憾,但黄健翔认为其实很不错:苏宁接手江苏足球第一年,就取得联赛杯赛两个亚军,其实是很不错的。跟恒大相比,确实在综合实力上还差那么一点儿。俱乐部管理层,球迷,队员教练,肯定有些不甘心有些不服气。但是如果以年初超级杯在重庆被恒大完爆的比赛为基准点,再看赛季全部结束时的成绩,苏宁队今年的进步可谓巨大,这个赛季总体上可以说是相当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