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欲砸5000万夺英超第1射手 靠他猛追西蒙尼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8 10:26:49

苏宁欲砸5000万夺英超第1射手 靠他猛追西蒙尼

  苏宁的金钱攻势能为国米带来科斯塔吗

来自意大利《足球市场》的消息,在国际米兰战绩不理想的情况下,苏宁集团将继续砸钱,目前这家中国财团希望为蓝黑军团引进一名世界级前锋,目标则是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明年夏天的转会窗口,国际米兰将尝试用5000万欧元的报价来收购DC大帝。

从国米的锋线配置来看,他们的人手不少,但是除了伊卡尔迪外,其他的前锋都基本不会进球。约维蒂奇、帕拉西奥都是球队边缘人,目前在意甲都是没有打开进球账户。《足球市场》指出,苏宁集团正在满世界的为国际米兰寻找前锋,目前他们盯上的是在英超赛场大放异彩的迭戈-科斯塔。

科斯塔是一名效率不错的射手,登陆英超的第一个赛季打入20球,上个赛季蓝军整体低迷,他打入12个联赛进球,本赛季的科斯塔则状态回勇,目前在英超打入10球助攻4次,制造14个进球的成绩单在英超独一份。在他的帮助下,切尔西在英超也是连战连捷,目前豪取7连胜的佳绩。

国际米兰则希望将迭戈-科斯塔带至亚平宁赛场,而苏宁集团准备的转会费则是5000万欧元,虽然这个价格不低,但是科斯塔目前对于切尔西进攻体系而言至关重要,阿布和孔蒂都很难放走DC大帝。

意大利媒体分析,国际米兰的算盘打的非常精,按照蓝黑军团的设想,他们希望在2018年的夏天争取西蒙尼执教,而如果签下匪帅的昔日爱将科斯塔的话,那么国米追求西蒙尼的胜算就要大很多。

虽然国米的设想不错,但是想要说服切尔西放人并不容易,按照科斯塔的发挥,区区5000万欧元是不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