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18+9福尼耶砍27分 魔术负雄鹿遭四连败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8 10:26:49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雄鹿104-96战胜魔术,魔术遭遇到了四连败。

字母哥18+9福尼耶砍27分 魔术负雄鹿遭四连败

  雄鹿力克魔术

这场比赛中,雄鹿队的亨森得到了20分7篮板,阿德托昆博18分9篮板,贾巴里-帕克拿下了9分7篮板4助攻,德拉维多瓦8分8助攻,斯内尔7分8篮板,比斯利13分6篮板,门罗11分7篮板。

魔术这边,福尼耶得到了27分6篮板7助攻,伊巴卡19分6篮板,奥古斯丁11分5助攻,阿隆-戈登12投0中,得到了8篮板3助攻。武切维奇拿下了17分16篮板,小佩顿得到了16分3篮板。

比赛回顾:魔术遭遇四连败

比赛开始后,福尼耶、奥古斯丁外线三分连续命中,魔术队打出了一个6-0的开局。但马上雄鹿四面开花,打出了一个9-0的小高潮,反超比分。之后双方进入僵持阶段,一度战至25平。本节的最后2分钟,雄鹿替补的战力明显要高出一筹,打出了一个9-1的攻击波,首节结束的时候,雄鹿36-29领先。

第二节,双方比分依旧胶着,佩顿连续两次突击上篮得分,魔术只落后3分,但马上亨森篮下得手,进行回应。本节后半段,雄鹿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8分,但伊巴卡、福尼耶等人表现出色,半场结束的时候,雄鹿58-52领先。

上半场的比赛中,亨森得到了12分5篮板,阿德托昆博得到了8分4篮板3助攻,而魔术队的福尼耶得到了14分5篮板6助攻,奥古斯丁9分,伊巴卡9分。

易边再战,伊巴卡中投得分,福尼耶上篮命中,魔术将比分追至60平,关键时刻贾巴里-帕克一记三分命中,帮助球队止住颓势,雄鹿又是一个9-2的攻击波,重新处于领先地位。到第三节结束的时候,雄鹿79-72依旧领先。

最后一节,比斯利两分打进,双方分差扩大到了9分,但马上,小佩顿一次三分命中,一次上篮得手,魔术队将比分重新追上。到比赛还有3分57秒时,魔术只落后5分,仍有赢球的希望。但关键时刻,魔术进攻乏力,贾巴里-帕克、亨森、阿德托昆博连续冲击内线,制造杀伤。最终魔术主场输给了雄鹿,遭遇到了四连败。

双方首发:

魔术:福尼耶、奥古斯丁、伊巴卡、比永博、阿隆-戈登

雄鹿:亨森、阿德托昆博、德拉维多瓦、贾巴里-帕克、斯内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