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布朗主帅得意一杀招英超顶级 点名狂赞新援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8 10:26:49

西布朗主帅得意一杀招英超顶级 点名狂赞新援

  普利斯赞恩约姆是西布朗极佳引援

西布朗维奇最近一次取得联赛三连胜,已经是4年前的事情了。本轮对阵赫尔城,他们本有希望再创佳绩,可惜在率先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追平。不过西布朗主帅托尼-普利斯赛后还是表扬了球队的表现,特别提到灯笼裤的进球法宝——定位球。

西布朗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就来自于定位球:第34分钟,马特-菲利普斯左侧角球传中,中后卫麦考利头球破门。这是本赛季灯笼裤第7次通过定位球的手段来取得进球,在英超仅次于利物浦。

对此,普利斯颇为自得,他表示:“我们给予了主罚角球的球员们以信任。马特-菲利普斯与布伦特罚出的球的质量,显然都是顶级的。麦考利本赛季已经进了4个了,1个是为北爱尔兰打入的,那不算是我们的。”

此外,普帅特别点名表扬了喀麦隆国脚恩约姆,他是今年夏天最晚加盟的新援之一,原本主打右后卫,但现在已成为西布朗的主力左后卫。灯笼裤主帅认为恩约姆训练非常努力,是球队的榜样:“他本赛季踢得非常好,是个很好的家伙,工作做得很棒。他总是最后离开训练场,工作非常努力,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一笔极佳的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