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拜仁挖克洛普!已成头号换帅目标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8 10:26:49

曝拜仁挖克洛普!已成头号换帅目标

  拜仁要挖克洛普

本赛季,让人眼前一亮的英超球队,可不仅仅只有切尔西,利物浦同样踢出了让很多人赞叹的足球。红军蜕变的最大功臣,无疑便是克洛普。不过对于利物浦来说,如今他们得小心了,因为克洛普被拜仁盯上了。

据《镜报》报道,利物浦目前正在面临一场战争,因为他们得在拜仁的挖角下,保住他们的主教练克洛普。目前,克洛普已经被拜仁慕尼黑高层视为换帅的头号候选。本赛季,拜仁战绩不佳,德甲12轮过后,他们8胜3平1负积27分排名德甲第二,被第一名莱比锡甩开了3分。对于德甲班霸来说,这样的战绩无疑可以用不佳来形容,也因此,今夏入主拜仁的安切洛蒂,在拜仁的执教前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曝拜仁挖克洛普!已成头号换帅目标

  安帅在拜仁目前战绩不佳

此前瓜迪奥拉时代,拜仁习惯控制和压迫对手,而安切洛蒂在拜仁的战术则更慎重,而拜仁球迷似乎对安帅的战术并不满意。《镜报》表示,如果安切洛蒂的带队成绩无法改善,那么他很可能会被拜仁炒掉。目前拜仁高层甚至已经制定了备选计划——邀请克洛普执教。

去年10月入主利物浦之后,克洛普的成绩立即征服了红军高层和球迷。上个赛季,渣叔带领红军杀入欧联杯决赛,最终惜败塞维利亚,错失冠军。本赛季,利物浦的势头更加迅猛,目前红军在英超中仅以1分之差,屈居在领头羊切尔西之后。正是看到了克洛普出色的执教能力,拜仁才打算邀请这位德国名帅回国执掌拜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