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默凌晨写IG谢沪球迷 美网友:胜过NBA大部分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8 10:26:49

吉默凌晨写IG谢沪球迷 美网友:胜过NBA大部分人

昨天晚上,上海男篮在主场大胜卫冕冠军四川,豪取4连胜。小外援吉默-弗雷戴特继续无解发挥,狂砍39分9篮板5助攻。赛后,心情大好的弗雷戴特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获胜之后的喜悦:“伟大的胜利!大鲨鱼加油加油!”但是,仅仅让中国球迷分享自己的喜悦还远远不够,今天凌晨,弗雷戴特更新了Instagram,表达了自己对中国球迷的感谢。

约凌晨3点左右,弗雷戴特在Instagram上说道:“我爱大鲨鱼队的球迷,谢谢你们的支持。”虽然只有短短一句话,但包含的感情却非常浓烈且复杂,在示爱中国球迷的同时,仿佛也在正告美国球迷:“我在中国很好,勿念。”

这条状态迅速引发球迷关注,看得出来,有不少美国球迷怀念这个在NBA沉沦了的NCAA超新星。一位湖人球迷回复说:“来洛杉矶吧。”而且,有类似想法的并不止这一位球迷,还有球迷呼唤弗雷戴特回归NBA,更有球迷表示:“有人问我他为什么在NBA混不下去,我反而觉得他比现在NBA大部分人要厉害。”可以说,吉默大神已经凭借在CBA的无解表现,唤回了不少美国球迷的心。

有意思的是,弗雷戴特晒出的是自己身穿大鲨鱼主场队服的照片,常言道:“好花还得诗来配。”设计得非常雅致的上海队服配上弗雷戴特俊美的面庞,也让一众美国球迷欲罢不能。有球迷直言:“这球衣要火。”还有球迷说道:“我想要一个这样的球衣,哪里能买到?”表达类似观点的并不在少数。弗雷戴特绝对想不到,自己竟成了中美球衣文化交流的桥梁。

赛季至今,弗雷戴特场均砍下39.4分,领衔联盟得分榜,此外他还贡献8.2篮板5.4助攻,除得分外同样是一把好手。在CBA他找回了久违的受追捧的感觉,这或许也正是他凌晨发状态谢中国球迷的原因——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他近2周以来首次更新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