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巴萨1-1皇社落后皇马6分 梅西破门救主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8 10:26:49

西甲-巴萨1-1皇社落后皇马6分 梅西破门救主

北京时间11月28日03:45,2016/17赛季西甲联赛展开第13轮争夺,巴塞罗那做客挑战皇家社会。上半场,巴萨场面被动,皇家社会频频发动攻势。下半场,威廉-若泽首开纪录,梅西扳平比分。苏亚雷斯破门,但是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贝拉两次射门击中门框,胡安米补射破门遭误判。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客场1-1战平皇家社会,落后榜首的皇马6分,力压同分的塞维利亚排名第二。

此前联赛6次客战皇家社会,巴萨仅取得1平5负的战绩。红蓝军团上次在阿诺埃塔球场赢球还得追溯到2007年。

比赛开始,皇社率先开球。第2分钟,皇社右路传中到禁区,苏鲁图萨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15分钟,皇社左路传入禁区,普列托头球攻被特尔施特根拿到。第19分钟,皇社左路传中,普列托再度头球攻门,皮球偏出底线。第20分钟,贝拉接到队友传球往禁区里走,随后的射门打偏了。

第21分钟,前场右路,伊尼戈-马丁内斯突入禁区,随后起脚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拿到。第32分钟,阿尔巴在拼抢中受伤,好在没有大碍。此后,皮克在回防时出现受伤情况,一度做出换人手势,但还是坚持继续比赛。第39分钟,皇社再度在左路觅得传中机会,不过贝拉接应头球攻门顶高了。

上半场结束,巴萨在场面上极为被动,射门机会寥寥,但两队均无建树战成0-0。

易边再战,巴萨开球。巴萨率先换人,撤下拉基蒂奇,换上丹尼斯-苏亚雷斯。第50分钟,内马尔开出前场定位球,皮球越过人墙后被鲁利扑出底线。第54分钟,贝拉前场得球杀入禁区左侧,随后起脚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挡出,威廉-若泽头球补射入网,1-0,皇家社会在主场取得领先。

第58分钟,巴萨开出角球被解围,罗贝托外围得球抡一脚打飞了。第59分钟,内马尔在前场左路连续过人突入禁区,随后回传给到梅西,梅西左脚停球顺势打一脚,球进了,1-1,巴萨在客场扳平比分。第64分钟,内马尔左路送出直塞,苏亚雷斯得球晃过鲁利推射空门,但是裁判吹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3分钟,梅西中路送出斜传,内马尔得球摆脱之后射门偏出底线。第76分钟,苏鲁图萨分球,贝拉外围远射击中横梁,胡安米补射破门,但是裁判认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0分钟,梅西送出直塞,丹尼斯-苏亚雷斯晃开鲁利推射被防守球员门前解围。第81分钟,巴萨开出前场定位球,马斯切拉诺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82分钟,巴萨开出角球,鲁利没有把球击远,苏亚雷斯得球抽射踢高了。第83分钟,伊尼戈-马丁内斯中圈附近送出长传,贝拉得球杀到禁区前沿,随后的射门打在立柱上。第88分钟,贝拉送出传中,卡纳莱斯右路倒三角回传,格雷罗跟上射门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90分钟,还是格雷罗接到队友的倒三角传球射门,还是踢高了。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客场1-1战平皇家社会。

两队出场阵容:

皇家社会:1-鲁利、2-卡洛斯-马丁内斯、22-劳尔-纳瓦斯、6-伊尼戈-马丁内斯、19-贝尔奇切、10-普列托(第74分钟,卡纳莱斯)、4-伊利亚拉门迪、17-苏鲁图萨、11-贝拉、12-威廉-若泽(第76分钟,胡安米)、18-奥亚尔萨巴尔(第84分钟,格雷罗)

巴塞罗那: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5-布斯克茨、4-拉基蒂奇(第46分钟,丹尼斯-苏亚雷斯)、21-安德烈-戈麦斯、11-内马尔、10-梅西、9-苏亚雷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