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vio SUV打头阵 阿尔法罗密欧重返美国市场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28 09:21:1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媒体11月17日报道 在阔别美国市场20年之久后,阿尔法罗密欧欲重返美国汽车界,品牌负责人Reid Bigland表示,将通过扩大产品阵容,营销活动以及经销网络来提高销售量。

Stelvio SUV打头阵 阿尔法罗密欧重返美国市场

阿尔法罗密欧的两款新车近日亮相洛杉矶汽车展。一款是Giulia中型轿车,另一款是以穿越阿尔卑斯山的最高隧道命名的Stelvio中型越野车。Giulia 在今年会上市。

Bigland 说阿尔法的目标不是销售冠军,而是把产品介绍到市场,同时确保产品的质量。由于之前种种原因,阿尔法阔别美国20年,这次的营销目的在于把罗密欧的品牌重新打入美国市场,打响品牌知名度。目前市场对新品的反映良好。

Stelvio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进军美国的“急先锋”。被问及公司是否继Stelvio之后,推出另一款SUV, Bigland未置可否,但表示说,到 2020年,阿尔法将会推出8款车型。

阿尔法罗密欧目前在美国有155家经销店,加拿大有20家,在明年年底将增至200家,一年半以后计划增加到250家。

(实习编译:王聪玲 审稿:刘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