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酝酿AMG GT Black Series“终极版”

来源:环球网·汽车
2016-11-28 09:21:1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媒11月23日报道,奔驰AMG高性能部门高管近日证实,正在研发AMG GT跑车的“终极版本”Black Series。

奔驰酝酿AMG GT Black Series“终极版”

AMG GT Black Series 作为先前SLS AMG Black Series的继承者,将会成为AMG GT 系列最强悍的一款车,预计于2018年发布。

奔驰近日发布了AMG GT R (如图所示),功率为577马力。然而,新款AMG E63可飙至603马力。

AMG负责人 Tobias Moers表示:“我知道GT R的底盘还有更大的动力提升空间,我们的GTR有585马力,E63有612马力。” Moers又补充说AMG GT Black Series将会有“出色的动态驾驶能力”来承担额外的动力。

(实习编译:姚子璇 审稿: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