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执教首秀 山西女篮主场险胜上海

作者:刘扬涛孙亮全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7 13:49:06

新华社太原11月26日电(记者刘扬涛孙亮全)26日晚,2016-2017赛季女篮联赛进行了常规赛第二阶段第四轮的争夺,此役是山西女篮新主帅马赫上任后执教的首场比赛,最终全华班出战的山西队在主场以90∶87险胜上海女篮,终止了两连败。

比赛一开始上海队率先发难,外援斯图尔特表现强势,在篮下接连取分,首节结束她们以23∶15领先。

外援缺阵,球队进攻不力,山西队主帅马赫很快作出调整,第二节山西队打起了团队篮球,逐渐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她们把比分追至40∶41。

下半场比赛打得依然十分胶着,比分交替领先,上海队在内线占据优势,而山西队则在外线找到了手感,三节结束两队战成64平。

第四节山西队继续保持火热的手感,吴迪、武桐桐等人接连得分,主队建立起了微弱的领先优势,而上海队也不甘示弱,始终紧咬比分。最后时刻上海队孤注一掷,采用了犯规战术,但山西队队员顶住压力命中了罚球,最终山西队以90∶87险胜上海队。

数据方面,山西队小将吴迪表现抢眼,里突外投拿下了23分,武桐桐全场获得14次罚球并罚中13个,拿到24分。上海队方面,外援斯图尔特砍下41分14个篮板,黄靖拿下2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