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透露已恢复下水训练 粉丝盼包子王者归来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7 08:27:59

游泳世界冠军宁泽涛现身直播节目与观众互动,尽管里约奥运会上未取得佳绩,但宁泽涛人气热度依旧不减,不仅受到热捧,在直播节目中还透露下水游泳,也是打破了退役传闻,粉丝们也表示期待宁泽涛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

宁泽涛昨晚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今天的直播结束了,大家是不是跳的还意犹未尽啊,这也是我第一次尝试VR直播,屏幕前的朋友们用VR眼镜就能与我一起身临其境。”偶像现身,粉丝们也是力挺,赞宁泽涛除了称霸亚洲100自,颜值方面也是王者。

据悉,宁泽涛这次直播并没有做任何广告宣传,但直播人数就达到了800多万,无需赘言,宁泽涛的影响力没有打任何折扣,粉丝们对其依旧是不离不弃。而在直播中对于最近在忙什么,宁泽涛给出一个让粉丝无比振奋的答案,“前段时间养身体,现在慢慢开始下水游泳了。”

里约奥运会征途结束后,关于宁泽涛退役的各种传闻层出不穷,但如今宁泽涛的一句话就将谣言击得粉碎,让人们相信宁泽涛能够东山再起。有趣的是,当被小朋友问道皮肤为何如此白,宁泽涛给出一个相当有意思的答案,“我觉得,这是池里的漂白粉漂的吧。”

直播做节目时的一句“我已经下水训练”,相信让太多人的心放了下来,而网友也是期待宁泽涛能早日归来,“听到你说开始下水,好开心,没有宁泽涛,中国的100米自一夜回到解放前。”崇拜也好,颜值也罢,谁能否认宁泽涛给中国自由泳短距离项目上带来的飞跃和突破,正如网友所言,没有宁泽涛的中国100自成绩只能用黯淡无光形容。

前不久结束的游泳亚锦赛上,男子100米自由泳决赛上韩国选手朴泰桓以48秒57的成绩刷新赛会纪录,夺得冠军,日本选手中村克48秒77获得亚军,中国选手余贺新48秒81获得了一枚铜牌。尽管中国选手收获铜牌,但成绩却缺少竞争力,而宁泽涛参赛,就是能否打破48秒这个关口的问题。如今宁泽涛下水恢复训练,何时归来是未知数,能否恢复到巅峰也是问号,但身为世界冠军的他没有选择放弃,这对于中国游泳绝对是利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