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轻取湖人豪取10连胜 杜兰特29+6+9库里24分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7 08:27:59

勇士轻取湖人豪取10连胜 杜兰特29+6+9库里24分

金州勇士队(14胜2负)延续胜势。杜兰特得到2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们带领球队在首节就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牢牢控制比赛局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09-85再胜洛杉矶湖人队(8胜9负)。勇士队豪取10连胜,湖人队遭遇2连败。

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9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库里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8分和7个篮板,格林得到12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和克拉克第三节相撞退场。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20分和5次抢断,威廉姆斯得到13分和3个篮板,南斯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英格拉姆18投3中得到8分和9个篮板。

湖人队的拉塞尔、兰德尔和杨三位主力缺席,卡尔德隆、克拉克森和英格拉姆首发。主场作战的湖人队以5-0开局,科尔立即叫停。勇士队的进攻在暂停后复苏,汤普森、杜兰特轮流得分,勇士队追至7-9。克拉克森三分中的,库里和杜兰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2分45秒时勇士队以23-14反超领先9分。南斯、英格拉姆轮流跳投命中,湖人队连追6分,克拉克底角投中三分,伊戈达拉进攻得手,勇士队稳住局势。英格拉姆跳投不中,韦斯特底线跳投得分,勇士队以30-20领先10分结束首节。

杜兰特命中三分,伊戈达拉和利文斯顿轮流得分,勇士队在第二节开始后扩大优势。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联手4分,麦考还击三分,湖人队掀起另一波反扑,克拉克森投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高潮,半场前4分45秒时湖人队以39-43落后。格林两罚一中,莫兹戈夫罚进两球,湖人队只落后3分。汤普森三分中的,杜兰特、汤普森先后突破得分,勇士队在半场前1分钟以53-43领先10分。罗宾逊突破被封盖,汤普森跳投不中,半场结束时勇士队以53-43领先10分。

勇士队的杜兰特上半场得到16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9分;湖人队的克拉克森得到11分和4次抢断,莫兹戈夫得到8分。

汤普森、库里和杜兰特各得两分,他们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勇士队以61-45领先。英格拉姆跳投命中,库里和格林分别进攻得手,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湖人队暂停后进攻起色不大,杜兰特率队连得4分把优势拉开到22分。格林和克拉克相撞,两人双双离场,布莱克连投带罚追回6分,汤普森上篮得手,杜兰特两罚一中,勇士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64领先16分。

杜兰特连得5分开启第四节,勇士队再次领先20分。双方之后各得几分,克拉克森三分中的,库里回应三分,勇士队继续保持20分优势。卡尔德隆两次突破得分,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追至82-95。杜兰特打3分还击,卢尼和库里分别跳投命中,勇士队回应7分重新领先20分。最后时刻湖人队回天乏力,他们以85-109落败。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湖人队首发阵容:卡尔德隆、克拉克森、邓、英格拉姆、莫兹戈夫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