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警告马夏尔:别再挥霍机会 赶紧忘掉范加尔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7 08:27:59

穆帅警告马夏尔:别再挥霍机会 赶紧忘掉范加尔

去年夏天,马夏尔背着5000万欧元的天价从摩纳哥转会至曼联,这笔交易令整个世界足坛震惊,毕竟法国前锋当时年仅19岁,而且算上浮动转会费,曼联最高要向摩纳哥支付8000万欧元。被寄予厚望的马夏尔没有令人失望,在红魔处子秀便上演千里走单骑,帮助曼联主场3-1力克利物浦,赢得英格兰德比。上赛季,马夏尔在曼联简直如同大腿般的存在,56场比赛打入19球助攻14次,多次挺身而出挽救球队。遗憾的是,新赛季以来,马夏尔竞技状态陷入低迷,13场比赛仅打入2球。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认为,马夏尔进球效率下降主要有两方面原因,一是球衣号码被剥夺,他本来穿的是9号战袍,但伊布来后强制拿走了这件球衣,法国前锋非常不开心,目前只能穿着11号战袍为曼联出战;二是糜烂的私生活,马夏尔与结发妻子分道扬镳,不仅找小三儿,还与一些不三不四的女人勾搭约炮。对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而言,私生活他可以不管,唯一可以令他信服的就是球场上的表现,由于马夏尔表现持续不佳,遭到了葡萄牙人的警告,如果再挥霍机会,就将他打入冷宫。

“你可以浪费一次、两次机会,但如果你第三次还把握不住机会的话,那么别人就会取代你。战费耶诺德的比赛,马夏尔是可以出战的,但我总不能让12名球员出场吧。每个球员都要为自己的位置而战,他们队友之间是朋友关系,每天都一起训练,但同样是竞争关系,他们必须为出场名额而战。上周末马夏尔代表曼联出战了阿森纳,所以周四的欧联杯比赛,我需要给姆希塔良一个机会。”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认为,马夏尔本赛季发挥不佳,与范加尔有关,他享受荷兰人治下的技战术,至今还未调整过来,“上赛季,曼联的战术或许很适合马夏尔,但这赛季不同了。马夏尔或许习惯了上赛季的那种风格,他喜欢那种控球、传球。但是,现在战术变了,他必须花时间适应。在他的这个位置上,我们有姆希塔良、林加德、德佩、马塔、拉什福德这样的球员。我有很多的选择,所以他必须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