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开赛十轮未尝胜绩 广州连败何时休

作者:冯爱军 来源:人民网
2016-11-27 08:27:59

原标题:10连败,广州连败何时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本赛季从未在客场赢球的山东队昨晚在天河体育馆86:81击败了广州证券队,这也让广州队遭遇了赛季开始至今的10连败。周五广州队将迎战本赛季胜率50%的天津队,不知道连败的噩梦能否就此醒来。

“看足球,我们的口号是广州未赢够;看篮球,我们的现状是广州未赢过。对此我真是很不习惯。”赛前一位媒体同行在媒体休息室侃大山的时候说道。山东队本赛季至今客场不胜,谁都知道这是广州队拿下赛季首胜的又一个天赐良机。但开赛至今9连败的压力太大了,现在的广州队面对再好的取胜机会,球员身上都会背着巨大的心理包袱。

比赛结束前45秒,双方战成81:81,广州队一度看到获胜的希望。可惜的是广州队并没能把球权转换成得分,这也让广州队最终付出了输球的代价。

比赛结束前18秒,山东队睢冉几乎在24秒进攻铃响的同时篮下补篮得手,山东队再次以83:81领先。比赛结束前3.9秒广州队还有把比赛带入加时甚至是翻盘的机会,李敬宇和巴赫拉米抢球后球出界,看完录像后广州队获得球权。可这次广州队又未能把进攻打进,反倒是让山东队扔进了一个超长距离的3分球锁定了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