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平单场最高29分 新疆139-117逆转胜吉林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7 08:27:43

周琦平单场最高29分 新疆139-117逆转胜吉林

11月25日,新疆喀什古城队球员周琦(中)在比赛中上篮。当日,在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10轮比赛中,新疆喀什古城队主场以139比117战胜吉林九台农商队。新华社发(胡虎虎摄)

11月25日CBA第十轮开战,新疆男篮主场迎战吉林男篮。经过四节角逐,新疆男篮主场139—117战胜吉林,两连败终结。

新疆队:周琦29分7篮板 本蒂尔28分,俞长栋15分。吉林:布朗36分,托马斯27分17篮板,张彪15分

新疆队本场比赛由新外援本蒂尔代替布拉切出战,球队在此役前遭遇客场两连败让出积分榜领头羊位置。吉林男篮此役前排名积分榜第12位,但是球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

首节比赛,新疆队周琦外线右翼三分拔得头筹,转换进攻张彪还一记三分命中。随后双方你来我往,周琦内线频频得手,布朗手感火热三分也中首节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末段新疆换上新外援本蒂尔,本蒂尔上场即命中跳投。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客场27-26领先新疆队。

第二节比赛,新疆队可兰白克上篮率先得手,吉林队则是崔晋铭,张彪连连建功,吉林队势头强劲打停新疆队。暂停回来本蒂尔转身跳投得手,攻守转换,吉林队蔡李龙抬手三分球命中,将领先优势保持。西热力江助攻本蒂尔三分命中得以续命,李根接亚当斯妙传反手上篮命中,吉林则由托马斯,刘天意连连射中三分。随着俞长栋一记压哨三分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吉林队58-52领先新疆队。

易边再战,新疆队亚当斯命中三分拉开下半场序幕,吉林则由托马斯领衔快速反击上篮命中,双方陷入对攻。本蒂尔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在篮下强势打成21,吉林队也不甘示弱转眼崔晋铭便同样三分还以颜色。托马斯,布朗皆手感火热三分球接连命中让吉林始终保持领先。周琦突破内线造成杀伤比分相持,第三节结束吉林96-95领先新疆队。

末节开赛,西热力江手起刀落两记三分让新疆反超比分,吉林请求暂停。暂停回来西热力江、王子瑞手感火热双双命中三分将比分拉开至两位数,吉林进攻端失误增多,俞长栋抢断一条龙上篮。凭借第四节新疆队全队手感爆发最后以139-117战胜吉林队。

下一轮新疆队将继续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辽宁男篮,而吉林队则结束客场之旅回到主场迎战青岛队。

双方首发:新疆队:亚当斯,周琦,可兰白克,俞长栋,李根

吉林队:张彪,布朗,崔晋铭,柴长易,托马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