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连续4赛季10连胜 太无私!连续10场助攻上30+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7 08:27:43

勇士连续4赛季10连胜 太无私!连续10场助攻上30+

  勇士和湖人的交锋结束,最终勇士客场109-85取胜,继续连胜的脚步。

本场比赛,勇士球星杜兰特得到29分,从而让自己的常规赛生涯总得分达到1800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66位做到得分上18000分的球员。

勇士目前是10连胜,这也是他们连续第4个赛季打出10+连胜,平了NBA历史第4长的纪录。

本场比赛勇士送出31次助攻,这也是他们连续10场比赛助攻上30次,进一步扩大队史的最长纪录。同时,这也是NBA常规赛中自1988-89赛季以来最长的表现(当时是黄蜂,曾连续13场比赛打出至少30次助攻的表现)。

毫无疑问,勇士的传球能力是联盟最强的,同时,他们的传球意识也是最好的,而且球队都相当无私,愿意为了彼此而做出各种牺牲。比如格林,甚至杜兰特、科尔都觉得他有时候太无私,空位机会都不投篮,为的就是追求更好的投篮选择。

今天格林因为下半场意外受了点伤,基本没怎么再打,否则勇士的助攻数据可能还会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