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宣布退役 30大瞬间登顶欧洲如君临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5 09:10:37

杰拉德宣布退役 30大瞬间登顶欧洲如君临

英国天空消息,利物浦传奇球星史蒂文-杰拉德宣布退役,结束自己的传奇职业生涯,目前还不清楚杰拉德的未来去向。

杰拉德,1980年5月30日出生于英格兰默西赛德郡的惠斯顿,9岁时,加入利物浦的青训营,后来试训过多家俱乐部,其中包括14岁时到曼联试训。1997年,杰拉德和利物浦签订了第一份职业合同,随后在1998年他加入了利物浦的一线队。

从1998-99赛季开始,杰拉德就开始代表利物浦一线队出场,一共登场710次,打入了186球,不过杰拉德职业生涯的一个遗憾是,他从来没有代表红军捧起英超联赛冠军。不过在2005年,杰拉德带领球队拿到欧冠冠军,那也是他职业生涯分量最重的一座荣誉。

离开利物浦后,杰拉德加盟了洛杉矶银河,两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38次,打入5球,在同银河合同到期后,他选择了离队。虽然杰拉德仍然可以继续职业生涯,也有球队邀请他,但是他还是选择了退役。杰拉德也是英格兰的一员,一共代表三狮军团出场114次,打入了21球。

目前还不确定杰拉德的未来去向,此前米尔顿凯恩斯曾经向他发出执教邀请,但是杰拉德婉言谢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