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嚣锁死三巨?单打王惨被打脸 仅8分算水花零头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5 09:10:37

北京时间11月24日,湖人在客场106-149大败给勇士。尼克-杨打了19分钟8投3中得到8分,完全被勇士的巨星碾压。

叫嚣锁死三巨?单打王惨被打脸 仅8分算水花零头

上一场对雷霆,单打王投进了三分准绝杀,自信暴涨的他今天在赛前豪言要挨个锁死杜兰特、汤普森和库里。结果,库里第一节上来就连进两记三分,打得湖人立刻叫了暂停。

拉塞尔和兰德尔都休战,湖人阵容更加孱弱,而没过多久,汤普森和杜兰特也先后在外线开炮,尤其是跟杨对位的汤普森,前3投全中,这是谁也没防住的节奏。一直打到6分46秒,杨才终于得分,随后他又投进干拔三分,在首节2中2得到5分,但比起对面的水花兄弟,他这点得分实在可以无视。

第二节湖人替补苦苦追分,没让勇士彻底拉开。杨在6分52秒替下克拉克森,算是跟威廉姆斯“双剑合璧”。在勇士后卫克拉克投进三分后,杨迅速还了一个。但等到勇士首发回归,湖人追分的希望立刻被掐灭,差距实在太大了。

等到半场结束,湖人已经被虐的不成样子了,勇士全队得了80分,水花兄弟和阿杜一共得了57分,比湖人全队还多了8分,仅得到8分的杨不知道有没有感到汗颜。

下半场杨三次投篮都没进,单打独斗全没用,他打了没多久也被换下。而在第三节后半段,勇士都把比赛当垃圾时间打了,杨在第四节也不用怎么打,只能跟着队友们坐在板凳席上祈祷比赛早点结束。

不管怎样,今天湖人阵容不整,再加上又是背靠背第二场,状态一泻千里还是不令人意外,杨投进准绝杀的兴奋相信也就此冷静了下来。接下来双方还要再打一场,杨还有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