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破门率枪手称王 曼联203射仅中17倒数第4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5 09:10:37

英超前12轮战罢,英国媒体《oulala》也对前12轮比赛英超20队的射门转化率进行了一次统计。结果显示,阿森纳队以14.5%的射门转化率位居第一,切尔西、利物浦、曼城分别以13.6%、13.3%以及13%的射门转化率位居二到四位。曼联队在本榜单中位居倒数第四位,红魔前12轮射门203次,但是仅攻入17个球,射门转化率仅为8.4%。

英超破门率枪手称王 曼联203射仅中17倒数第4

  阿森纳破门率完爆曼联

英超前12轮之后,阿森纳打入25个进球,进球数在英超20队中位居第四,但是在射门转化率上却位居首位,打入这25个进球,阿森纳用了172次射门,射门转化率为14.5%。桑切斯是阿森纳至今为止最高产的射手,他在英超中打入6个进球,射门34次,射门转化率为17.6%,这比阿森纳的射门转化率平均水平要高。

英超破门率枪手称王 曼联203射仅中17倒数第4

  阿森纳称王英超破门率排行榜

切尔西队在本赛季前12轮打入27球,进球数在英超排名第二,而该队的射门转化率也排名第二,打入这27个球,蓝军射门1998次,射门转化率为13.6%。切尔西阵中,西班牙射手迭戈-科斯塔是队内的头号得分手,他前12轮比赛40次射门,打入十个进球,射门转化率高达25%,明显高于切尔西的平均水平。蓝军阵中的另外一名核心阿扎尔一共射门34次,打入七个进球,他的射门转化率为20.6%,也高于切尔西的平均水平不少。

利物浦本赛季凭借着疯狂的炮轰战术成为了英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在前12轮比赛中打入30球,而这30球用了275次射门,射门转化率为13.3%,在英超位居第三。该队的头牌球星库蒂尼奥49脚射门打入五球,射门转化率为10.2%,比利物浦的平均水平低出大约3个百分点。

曼城在本赛季前12轮射门207次,打入27球,射门转化率为13%,排在第四位。热刺队的头号射手凯恩新赛季前12轮一共射门18次,就打入五球,射门转化率高达27.8%,但是怎奈其他球员不给力,热刺仅以8.6%的射门转化率位居第16位。

曼联的此项数据更为低下,在前12轮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一共打门203次,但是只打入17球,射门转化率为8.4%,位居倒数第四位。伊布这位中锋在新赛季前12轮59次射门,但是仅打入六个进球,射门转化率仅为10.2%,但是这一数值也高于曼联的平均水平。博格巴本赛季射门34次,只打入两球,射门转化率为5.9%,比曼联平均水平低了不少。圣徒在榜单中位居最末,该队一共184次射门,打入12个进球,射门转化率为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