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裁判爆料球员主动申请黄牌 为圣诞节停赛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25 09:10:37

奇葩!裁判爆料球员主动申请黄牌 为圣诞节停赛

北京时间11月2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前英超著名裁判韦伯爆出猛料,他表示有些英超球员在圣诞节前钻规则的空子自动向他索要黄牌,达到累及黄牌自动停赛躲过圣诞节比赛。

每年的圣诞期间,英超都会进行多场节礼日的比赛,这也让球员们非常苦恼,毕竟无法与家人一起过节非常郁闷,但是没有办法,拿着高额的工资理应做出牺牲,而有些球员却不这么想。

近日,前英超著名裁判韦伯在接受采访时就曝出猛料,他表示有的球员在圣诞节前的比赛中向他表示希望吃到黄牌,从而确保在圣诞节的比赛中停赛:“在几次圣诞节的附近,有的英超球员希望休息,但是他们的身上还差一张黄牌,因此他们主动要求得牌,从而达到休战的目的。”

韦伯的这番言论一经媒体的曝光也引曝了英国足球圈,花钱买球票的球迷更是十分不满,一位球员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写到:“如果球员主动申请黄牌,他们应该被罚款,而且应该要被长时间的禁赛。”